哀家不吃玉米

杂食,靖王妃,很多cp都嗑,不过大部分都是bl,希望可以和仙女们愉快的玩耍ヾ(❀╹◡╹)ノ~

知道与不知道

第二杯半价:

“蔺晨,我喜欢你。”萧景琰喝醉了,声音有点飘。


 


“我知道。”


 


“你知道?”


 


“知道啊。”


 


“你知道!”


 


“我知道啊。”


 


“你怎么会知道?”



“我怎么会不知道。”蔺晨摇着头,笑道。


 


“你……什么时候知道的。”萧景琰涨红着脸,瞪着蔺晨。


 


“你什么时候喜欢我,我就什么时候知道。”


 


“你……”萧景琰瘪了下嘴,“知道就知道。你知道不要跟别人说,”萧景琰戳着蔺晨的胸口,圆眼睛俏皮地眨了眨,露出一个坏笑,一顿一顿地说:“这 是 我 们 两 的 小 秘 密。”


 


呵,醉的不清。


 


“大家都知道啦。”


 


……


 


“他们什么时候知道的?”萧景琰刷地站起来,盯着蔺晨说,大声问道。


 


“我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知道的,可能有的先知道了,然后跟不知道说,不知道的人也就知道,慢慢地,大家就都知道。我知道他们知道你不知道他们知道你喜欢我。”


 


……


 


“就是大家都知道皇上喜欢蔺阁主,只有皇帝陛下自己认为谁都不知道呀。”


 


“我丢脸丢大了。”萧景琰声音软下来,慢慢坐下来,可背还是直。“我以为只有我一个人知道,原来只有我一个人不知道。”语气可真委屈。


 


嗯,醉了,可脑子还转得了弯。


 


“没事,你还可以装作什么都不知道。”


 


“不知道什么?”


 


“不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喜欢我。这是我们两的小秘密。”蔺晨拿着扇子拍拍萧景琰的胸。


 


哦。


 


乖。


 


“不对啊。”


 


“不对什么。”蔺晨想,莫不是我说他乖,大不敬了?


 


“不对啊,大家都知道你喜欢我,啊不,我喜欢你,只有我不知道你知道我喜欢你啊。那我还装什么,我不知道你知道我喜欢你。这有什么意义啊。”


 


哟,更委屈了呢。


 


“你说错啦。”


 


“我说错什么啦。”


 


“你刚才的话。”


 


“我说错了?”


 


“嗯。”


 


“说错什么了?”


 


“我喜欢你啊。”


 


“对啊,我喜欢你啊。”


 


“我喜欢你啊。”


 


……


 


蔺晨转过萧景琰的头,对着自己,看着他的眼睛,深情款款。


 


“我——”扇子敲了敲自己的心


 


“喜——欢”


 


点了点萧景琰的心,“你。”


 


知道吗?


 


眼里匀出一片雾色。


 


“嗝——”眼睛跟着脑袋晃了一圈,“不知道。”两眼一直,晕过去了。


 


“嘿!怎么说倒就倒啊。”


 


蔺晨手扶着埋在自己肩头的萧景琰,叹了一口气。


 


“唉……你还是不知道啊。”


 


大家都知道蔺阁主喜欢皇上陛下,只有陛下您不知道啊。



评论

热度(48)